拾一岁

咕咕咕咕咕咕咕
开学后不能勤更了

(屏幕梗)震惊全忍界⑦

      抱歉啊,我还没适应好高强度学习的高中生活,好累的我天,周日总算有时间更一点,下次一定更多多!


       〔“哼,这就是曾经的木叶。”〕

  佐良娜坐了回去,眼睛也回归深黑,漩涡面码不知道从哪里掏出的扇子,殷勤地给气呼呼的妹妹扇风。

  〔“妹妹现在不想说话了,唔,节目时间还够,就让我继续补充点关于志村团藏干的“好事”吧。”〕

  〔“叛忍组织“晓”,你们听说过吧?”〕

  『听过,我们村的人柱力被晓抓过』

  『我们村的人柱力也被晓抓过』

  『我们村也是……』

  『前面的,真的好巧啊,我们村也是』

  漩涡水户看着上面飘过的字,眉头一皱,觉得自己的族人未来要完。

  “抓人柱力?是为了尾兽吧,抓那么多尾兽要干嘛?”

  奈良族长再次出来刷存在感,然后把目光移向千手扉间。

  千手扉间:你看我干嘛?

  奈良族长:你不是科学家吗?

  千手扉间:???这跟科学有毛关系

  “集齐尾兽能干什么,这个我也不清楚。”环顾了周围大族长老们同样疑惑的样子,千手扉间眉头皱得更紧了。

  他的宇智波搞事探查器告诉他,这事和宇智波脱不了干系,可他又没有证据。

  〔“那你们知道,叛忍组织“晓”曾经是个奉行不靠极端武力来创造世界和平的理念的雇佣兵组织。”〕

  『????』

  『卧槽???那他们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』

  『我现在好懵啊……』

  『骗人的吧?!!』

  漩涡面码咳了几声清清嗓子,拿出漩涡长门的照片,突然一个有着轮回眼的红发漩涡的脸占了一大半屏幕。

  漩涡水户:果然我们族人要完……

  漩涡族长:我们漩涡没那样的眼睛吧???

  宇智波火核:???仙人眼已经烂大街了???就算烂大街也该烂在宇智波的眼眶里啊,在一个漩涡身上是什么鬼?!!

  “这个漩涡的眼睛跟刚才火影大人的孩子是一样的……”

  说完这句话的木叶村民分别看了宇智波和漩涡一眼,感慨道:“没想到漩涡一族的红发基因这么强。”

  宇智波&漩涡:…………

  宇智波们用写轮眼惊奇地扫了漩涡们一眼,毕竟他们的黑发基因有多强,他们可是比任何人都明白的。

  漩涡们被看得一阵不自觉地抖了一下,并决定等知道这个漩涡长门的漩涡父亲或漩涡母亲后,让他/她远离宇智波。

  〔“漩涡一族在涡之国被别国灭族。”〕

  漩涡们:?????

  宇智波&千手:你们也被灭了啦

  同情地看了无措的漩涡们一眼,宇智波和千手转向了日向:同为大族,你们怎么没被灭?

  日向:??????

  你们有点良心好吗?!!


评论(329)

热度(4158)

  1. 共4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